学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08   点击数: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全体妇女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明媚忙碌辛劳中,女教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8,学校工会体育文化中心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希望在这个属于全体妇女的日子里,让我们的女教工们放松一下、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郭建忠工会副主席程赟代表学校为全体女教师送节日的祝福。

下午14:30,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主要项目有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女教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赛后,工会为每位参赛教工发放了纪念品。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是今年工会丰富广大会员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不仅锻炼了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我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工会将持续贯彻“服务第一线、服务广大工会会员”的工作方针,坚持真心诚意为全工会会员“做好事、办实事”,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Copyright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