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3-05   点击数:

202434日,校工会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工会工作人员、各分工会主席及部分职工代表。



会议首先由工会办公室主任高全宝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对工会近期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要求各分工会积极发动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学校高层次办学这个工作总目标,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方向,提高质量,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其次,工会工作不能局限于原有的单一的工作模式,要多举办一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有益的活动。三是积极主动的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争取优异成绩,以提高学校声誉。


   最后,为庆祝2024年“三八”妇女节,经与会人员共同商议,决定以观影和绒花手工小制作为节日主要活动内容。

 

Copyright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