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组织2022年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3-09   点击数:

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工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形下,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集中展示女教职工时代风采,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节日生活,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

“体艺比拼、超越自我”健身活动

 地质、测绘等分工会组织了踢毽子比赛、跳绳比赛和羽毛球比赛,都是一起工作多年的老同事、老朋友了,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一片祥和。大家以放松身心、体验快乐为目的,积极参加活动,让人们看到了女教师们在奋力笔耕之外阳光和豪迈的一面。

 

“魅力女性、快乐巾帼”观影活动

公共课教学部、院务等分工会组织观看了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影视中烈士们忍受着寒冷,端着步枪在凛冽的寒风中,甘愿化为冰雕,也丝毫不愿退缩的无私奉献精神,是来自于烈士们对于新中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生活的憧憬与渴望。追忆战争,铭记历史,使我们感受到了当代中国的强大,也更加认识到教育祖国下一代的重大责任,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拼搏”的集体氛围。

    此次活动的组织与开展,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爱与温暖,使大家在平日紧张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之余,不仅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沟通,展示了新时代女教师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户外健身运动的好处,体会到参与健身运动的快乐,养成强身健体的习惯,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

 

Copyright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