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建功新时代、巧手共度女神节”-----庆祝“三八”妇女节,校工会举办绒花手工小制作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3-11   点击数:

38 日下午,由学校工会和双创学院共同举办的“巾帼建功新时代、巧手共度女神节”庆祝“三八”妇女节绒花手工小制作活动在双创学院三楼举行。



校党委委员副书记、院长安建平,副书记刘乃君,副校长胡森林、曹慧清,纪委书记贾昌麟莅临活动现场,祝所有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并祝大家生活幸福、工作顺利,并与参加活动老师互动交流,对老师的作品给予了评价。



活动开始,在手工老师的指导帮助下,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老师对每一个步骤都听的格外认真,反复练习,力争自己动手作出的绒花是最美的。

活动结束时,大家互相欣赏着由自己制作的绒花,你看吧,有象征着事事如意的橘红色柿子,有高雅纯洁的紫色雪莲,绚烂多彩的绒花在大家眼前绽放,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节日,对校工会本次活动的安排给予了好评,希望今后多举办一些这样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也对双创学院的密切配合与辛勤付出点赞。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女教师,深切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既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心情,又在活动中掌握了一门手工技艺,收获了乐趣。

 

Copyright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