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03-02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凝聚力量,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促进学校和谐发展。校工会决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集体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参加对象

校工会全体女会员;抽调部分分工会主席担任活动项目负责人。

三、活动时间、地点

3月8日下午3:00校田径场

四、参赛纪念设置

活动纪念品为适用妇女同胞的经济实惠物品如养颜保洁卫生用品等女性为主的使用用品

五、活动项目及规则

(一)项目名称:踢毽子

1、项目负责人:黄瑞林 周小军

2、比赛规则:每名参赛人员,计时3分钟踢毽子,累计踢的个数多者获胜。

(二)项目名称:跳绳

1、项目负责人:毕刚 胡英杰

2、比赛规则:参赛队员,在1分钟时间内累计次数,以跳绳数多者获胜。

(三)项目三:快走

1、项目负责人:李杨 魏荣 张宏 安敏杰

2、比赛规则:参赛时所有队员,在规定的起跑线上出发,快走800米,以到达目的地所用时间少者获胜。

、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设领队一名,由分工会主席担任,分工会全体女会员为队员。领队负责通知本队队员按时参赛并告知相关事宜。若遇特殊情况无法参加活动,须向工会书面说明情况,否则按自动弃权对待,不予发放纪念品。

2、活动共个项目,每名队员至少参加两个项目,参加后在项目负责人处签字确认,以免遗漏。

、温馨提示

1、参加运动项目前请自行做好个人准备活动,避免受伤。

2、穿着要宽松、舒适、便于活动最好着运动服装参加。

3、根据自身体力和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运动项目,量力而行,重在参与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332日

 

Copyright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