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办开展迎新文体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2-29   点击数:

为了丰富离退休教师的文化生活,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以更加美好的愿望迎接新的一年,20231225--26学校工会离退办举办迎新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跳棋、象棋、乒乓球、扑克、飞镖等比赛项目。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老同志们积极响应,针对自身特长纷纷报名参加,活动人数达到六十多人,赛前,老同志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活动中,老同志们精神抖擞,以极高的热情参加每一项活动,且都格外认真。

通过本次活动,暨丰富了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锻炼了身心,增进了情感,又展示出了老同志们的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结束。

 

(紧盯目标、奋力拼杀)

 

 

(瞄准靶心、一掷而中)

 

(聚精会神、灵活应变)

 

 

 

 

(沉着应对、决战千里)

 

(默契配合、完美升级)

 

Copyright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