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1-10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学校2024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乃君出席,学校分工会主席、部分教职工代表和工会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总结了学校工会2023年工作,讨论了9名新入职教职工入会事项等。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工会工作在平稳有序中取得了一定成绩,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促进教职工素质提高、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乃君强调,2024年,工会工作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坚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推动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二要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调整完善工作思路,探索更好地服务于全体教职工的活动形式,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三要参与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发挥职工代表大会的作用,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强化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推动学校工作健康发展。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分工会要创立自己的特色活动品牌,工作要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积极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五要当好分工会主席。围绕“人才强校”扎实做好服务工作,提高工会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亲和力,让教职工更有归属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