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参加第六届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选手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13   点击数:

各教学部门:

为认真落实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教育厅下发的甘总工发[2022]33号文件《关于举办第六届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按照文件要求,校工会决定举办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选拔参加第六届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选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学科:竞赛设立五个组别,分别为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

二、参赛对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均可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年龄必须在40周岁以下(1982831日后出生)。

三、参赛名额分配

每个教学部门组织初赛,选拔推荐1名教师参加校级复赛。推荐组别及名单纸质版(签字盖章),于2022624日前报校工会。

四、复赛时间:

根据各教学部门推荐情况,学校工会拟于2022629日举行复赛,各组别第一名推荐参加第六届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五、比赛要求

(一)课堂教学

课堂教学规定时间为20分钟。评委主要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评审。

(二)计分方法

评委评分实行实名制,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评分。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选手最后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22613

 

 

附件:

1、选拔参加第六届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选手报名表

2、甘总工发[2022]33号文件《关于举办第六届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Copyright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