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参加第三届天水工匠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9-08   点击数: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天工发[2022]60《关于开展第三届天水工匠推荐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调动广大教师钻业务、精技术、乐贡献的主人翁责任感,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技能师资队伍,凡符合第三届天水工匠评选条件的教师均可申报。

一、申报范围

我校在职在岗教师均可申报。已经荣获陇原工匠”“天水工匠称号的不再参加本次评选。

二、申报条件

从事本职业(工种)5年以上,技术技能水平在本专业处于领先地位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申报。

1.技能水平处于省、市领先水平,或者有绝技绝活并取得突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

2. 在技术上有发明创造成果,在生产工艺、设备改造、引进吸收高新技术、解决技术难题方面,总结出独特的操作流程和操作方法,自主创新能力强,在省、市范围内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

3.在当前我市重大战略、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特别是助力攻克关键技术难题,弘扬和传承地方工艺美术、非物质文化遗产,为我市特色产业、手工艺传承和延续中发挥关键作用,做出突出贡献的;

4.近三年内获甘肃省技术能手、技术标兵称号,或在全国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前20名,省级一、二类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前3名,市级技能竞赛获第1名的;

5. 近三年来在省级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先进操作法获得二等奖以上,在市级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获得一等奖以上的第一完成人。

三、申报要求

1. 申报天水工匠须填写《第三届天水工匠申报表》(一式一份,附件),并随表另附15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个人专业技术职称、技能业绩材料、发明实用专利及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各一份。

2. 申报时间截止到2022913前,申报材料纸质版交办公楼312室郭清镯处,逾期不再受理。

 


                                                                                 组织人事部

                                                                                    工会

                                                                                     202298

 

Copyright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